<B><a href='http://www.australianwinner.com/AuWinner/index.php?c=12/'>Aust Winner 澳洲长风论坛</a></B>总目录 Aust Winner 澳洲长风论坛

凡发布过激政治、宗教、人身攻击言论,一律删除。

澳洲长风导航 Site Map
 
 帮助帮助   搜索搜索   会员列表会员列表   团队团队   收藏夹收藏夹    注册注册 
 个人资料个人资料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登录登录 

[访谈]4只眼中的田口(转)

 
发表新主题   回复主题    Aust Winner 澳洲长风论坛总目录 -> T田口淳之介——Reference Room——现诚招版主中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瞳颜色

会员等级:5




加入时间: 2005/10/05
文章: 676

积分: 3079


文章时间: 2005-10-18 周二, 下午9:27    标题: [访谈]4只眼中的田口(转) 引用回复

(转帖)【录入】 2003年7月号WINK UP中文版

【龟梨和也】『田口』其实他是个很会撒娇的人耶-还有,就是非常的认真,很努力的人。我想像田口这个家伙是可以成为"人生的常胜军"(笑)。平常虽然不太说话,可是该做的事情又有条不紊的作着,所以我很欣赏他哦!因为"随时都很努力"这样是很难做到的事情啊!反倒是"他在什么地方才能休息喘口气啊……"的担心过他耶。像田口这样努力的人,我很向往耶。

【赤西仁】『田口』在KAT-TUN里面,我感觉他将来的变化可能会最大耶。是叫"变身"吗?哎呀,因为他还没有散发光芒耶(笑)。所以要注意田口哦!田口的那个笑容和毫不在乎的气氛很棒耶。可是啊,真的太常自言自语了!这一点如果可以改掉的话……还有让我说句话,你和圣对我"啥?"的吐槽太多了啦(笑)。

【中丸雄一】『田口』在特技上很努力耶。每次看他都有进步,感觉他很厉害耶。在内在方面,我发觉田口有很多不同的面说,哪个是真正的田口啊……我很有兴趣耶。我们对他的要求,就是他好像有点客气,应该是说我们有这样的感觉,希望他更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耶。但他说一句话可能我们会回他100句,也许他会害怕吧。这个心情我也懂啦(笑)。

【上田龙也】『田口』跟他相处的时候,不用费什么精力就可以让人觉得很轻松,自在的对象耶。这之前一起去吃饭的时候,很认真的聊起了演唱会的话题等等。田口啊,他的精神年龄很成熟,他和龟梨一样都是可以很客观的看待事物的人,所以他说的话很值得参考耶。可是赤西也说过了,田口太常自言自语了(笑)。如果要提出对他的意见,就是这件事了吧(笑)。

【田中圣】『田口』电玩玩家。咦,他说我比他还着迷吗?……可能真的是这样吧(笑)。可是玩电玩时的田口,会"可恶,去死吧!"这样变身成为超级坚强的人,看了感觉真棒(笑)。田口和龟梨一样时会说"我是大人了"的类型,可是从这点就可以看的出来,他们还是小孩子(笑)。这种事要别人来做判定的,而不是自己宣言就算的事情。如果称赞他的话,又会有像小孩子一样很高兴的表情哦。


上一次由瞳颜色于2006-3-09 周四, 下午9:53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瞳颜色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IvyYYQ

会员等级:2




加入时间: 2005/10/09
文章: 58

积分: 173


文章时间: 2005-10-19 周三, 下午11:41    标题: 引用回复

这个很棒,要是有其它几只的就好了,想看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IvyYYQ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MSN
淳赤相依

会员等级:1




加入时间: 2006/03/15
文章: 13

积分: 15


文章时间: 2006-3-18 周六, 下午4:55    标题: 引用回复

喜欢这个,最爱甜甜了,想看到有关他更多的事,楼主辛苦了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淳赤相依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显示文章:     
发表新主题   回复主题    Aust Winner 澳洲长风论坛总目录 -> T田口淳之介——Reference Room——现诚招版主中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1页,共1
 
论坛转跳: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澳洲长风(www.australianwinner.com)信息部提供论坛管理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