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href='http://www.australianwinner.com/AuWinner/index.php?c=12/'>Aust Winner 澳洲长风论坛</a></B>总目录 Aust Winner 澳洲长风论坛

凡发布过激政治、宗教、人身攻击言论,一律删除。

澳洲长风导航 Site Map
 
 帮助帮助   搜索搜索   会员列表会员列表   团队团队   收藏夹收藏夹    注册注册 
 个人资料个人资料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登录登录 

请广泛发布周笔畅世外桃源的消息和链接

 
发表新主题   回复主题    Aust Winner 澳洲长风论坛总目录 -> 世外桃源资料库——书房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神笔啊

会员等级:6




加入时间: 2005/09/28
文章: 1295
来自: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积分: 9258


文章时间: 2006-2-04 周六, 下午12:31    标题: 请广泛发布周笔畅世外桃源的消息和链接 引用回复

请亲们一起建设我们的蓝图,并将此贴广泛发布到各论坛去。

http://www.australianwinner.com/AuWinner/index.php?c=11

我们已经拥有笔笔的独立论坛了,欢迎更多笔亲来一起建设:

笔笔个人资料:包括笔笔的详细个人资料、信息;

笔笔留言:将所有笔笔的留言放在这里,包括从其他论坛转载的;

笔笔新闻:有关笔笔最新的动态;

笔笔图库:所有笔笔的图片、短片等;

笔笔歌厅:所有笔笔的歌曲链接、歌词、歌曲等资料;

笔迷广场:笔亲可以在这里自由灌水、聊天;

笔迷通讯录:笔亲的QQ、电邮等;

笔迷联盟:欢迎所有支持笔笔的歌迷会在这里宣传,支持笔笔的我们都欢迎,绝不排外,笔迷四海一家!

_________________
神来之笔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上一次由神笔啊于2006-2-07 周二, 下午5:08修改,总共修改了4次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神笔啊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Qi小宝贝Qi

会员等级:7




加入时间: 2005/09/30
文章: 2324
来自: 马来西亚
积分: 10933


文章时间: 2006-2-04 周六, 下午2:23    标题: 引用回复

这个蓝图不错不错~~~呵呵!
_________________
我就是偶!!!欧耶!爱笔所畅!!!我来自世外桃源~~~Yeah!!!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Qi小宝贝Qi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雅虎讯息通 MSN
神笔啊

会员等级:6




加入时间: 2005/09/28
文章: 1295
来自: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积分: 9258


文章时间: 2006-2-04 周六, 下午3:46    标题: 引用回复

大家多给意见啊!

我们很快要将这计划实现的.

_________________
神来之笔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神笔啊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水晶泡泡

会员等级:3




加入时间: 2006/01/29
文章: 144

积分: 474


文章时间: 2006-2-04 周六, 下午4:11    标题: 引用回复

计划好好呀~~~偶能帮什么忙吗?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水晶泡泡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神笔啊

会员等级:6




加入时间: 2005/09/28
文章: 1295
来自: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积分: 9258


文章时间: 2006-2-04 周六, 下午4:20    标题: 引用回复

水晶泡泡 写道:
计划好好呀~~~偶能帮什么忙吗?


现在的斑竹将来就要每人管理一个独立的版块了, 到时候不要退缩啊!

_________________
神来之笔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神笔啊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水晶泡泡

会员等级:3




加入时间: 2006/01/29
文章: 144

积分: 474


文章时间: 2006-2-04 周六, 下午4:24    标题: 引用回复

那到不会拉~~~不过在建设初期偶能帮什么忙呢?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水晶泡泡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神笔啊

会员等级:6




加入时间: 2005/09/28
文章: 1295
来自: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积分: 9258


文章时间: 2006-2-04 周六, 下午4:29    标题: 引用回复

引用:
那到不会拉~~~不过在建设初期偶能帮什么忙呢?


尽力推广这里, 收集尽量多笔笔的资料.

初期还要将老贴子分类到新的栏目去.

_________________
神来之笔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神笔啊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做梦都在笑

会员等级:6


性别: 性别:女
年龄: 28
加入时间: 2006/01/25
文章: 1168
来自: 浙江
积分: 8716


文章时间: 2006-2-04 周六, 下午6:15    标题: 引用回复

我们是B迷诶
怎么会退缩呢
其实你已经想的很周到了啦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
No matter how long the road may be in the future
Please cherish every moment we are together
No matter how many years will pass away
Please treasure our friendship till the last day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做梦都在笑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发送电子邮件 浏览发表者的主页 QQ号码250802251 MSN
Qi小宝贝Qi

会员等级:7




加入时间: 2005/09/30
文章: 2324
来自: 马来西亚
积分: 10933


文章时间: 2006-2-04 周六, 下午10:51    标题: 引用回复

9494~~~~偶们支持你!!!!
_________________
我就是偶!!!欧耶!爱笔所畅!!!我来自世外桃源~~~Yeah!!!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Qi小宝贝Qi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雅虎讯息通 MSN
做梦都在笑

会员等级:6


性别: 性别:女
年龄: 28
加入时间: 2006/01/25
文章: 1168
来自: 浙江
积分: 8716


文章时间: 2006-2-04 周六, 下午10:51    标题: 引用回复

如果有什么要补充的
我们一定会及时告诉神斑竹的!!

_________________
No matter how long the road may be in the future
Please cherish every moment we are together
No matter how many years will pass away
Please treasure our friendship till the last day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做梦都在笑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发送电子邮件 浏览发表者的主页 QQ号码250802251 MSN
Qi小宝贝Qi

会员等级:7




加入时间: 2005/09/30
文章: 2324
来自: 马来西亚
积分: 10933


文章时间: 2006-2-04 周六, 下午10:55    标题: 引用回复

什么叫独立的板块啊?神斑竹~~~!!!

笔迷广场:笔亲可以在这里自由灌水、聊天 <----这个就算是一个板块吗???如果是的话,偶可不可以先定下这个板块啊??偶就管理这个好了!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
我就是偶!!!欧耶!爱笔所畅!!!我来自世外桃源~~~Yeah!!!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Qi小宝贝Qi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雅虎讯息通 MSN
做梦都在笑

会员等级:6


性别: 性别:女
年龄: 28
加入时间: 2006/01/25
文章: 1168
来自: 浙江
积分: 8716


文章时间: 2006-2-05 周日, 上午10:27    标题: 引用回复

你真狡猾诶
我觉得有些开设起来会不会很空闲
就是不会有很多人在那里发表的

_________________
No matter how long the road may be in the future
Please cherish every moment we are together
No matter how many years will pass away
Please treasure our friendship till the last day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做梦都在笑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发送电子邮件 浏览发表者的主页 QQ号码250802251 MSN
神笔啊

会员等级:6




加入时间: 2005/09/28
文章: 1295
来自: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积分: 9258


文章时间: 2006-2-05 周日, 上午11:28    标题: 引用回复

Qi小宝贝Qi 写道:
什么叫独立的板块啊?神斑竹~~~!!!

笔迷广场:笔亲可以在这里自由灌水、聊天 <----这个就算是一个板块吗???如果是的话,偶可不可以先定下这个板块啊??偶就管理这个好了!呵呵呵~~~~!!!!!


是的,但每个版块可以有多个斑竹。

Qi小宝贝Qi,你嘛,可以负责这块,但还要对其他版块负总责呢!

_________________
神来之笔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神笔啊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做梦都在笑

会员等级:6


性别: 性别:女
年龄: 28
加入时间: 2006/01/25
文章: 1168
来自: 浙江
积分: 8716


文章时间: 2006-2-05 周日, 下午12:13    标题: 引用回复

那神斑竹还当我们老大吗?
_________________
No matter how long the road may be in the future
Please cherish every moment we are together
No matter how many years will pass away
Please treasure our friendship till the last day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做梦都在笑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发送电子邮件 浏览发表者的主页 QQ号码250802251 MSN
Qi小宝贝Qi

会员等级:7




加入时间: 2005/09/30
文章: 2324
来自: 马来西亚
积分: 10933


文章时间: 2006-2-05 周日, 下午4:07    标题: 引用回复

呵呵呵~~~当然是神当老大啦!!!! Very Happy
_________________
我就是偶!!!欧耶!爱笔所畅!!!我来自世外桃源~~~Yeah!!!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Qi小宝贝Qi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雅虎讯息通 MSN
神笔啊

会员等级:6




加入时间: 2005/09/28
文章: 1295
来自: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积分: 9258


文章时间: 2006-2-05 周日, 下午4:22    标题: 引用回复

呵呵,新年过糊涂了?

笔笔是老大呢!

赶紧考虑新家安排,很快就要开始搬家的啦。

_________________
神来之笔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神笔啊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神笔啊

会员等级:6




加入时间: 2005/09/28
文章: 1295
来自: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积分: 9258


文章时间: 2006-2-05 周日, 下午4:27    标题: 引用回复

有空到吧里去宣传我们计划中的新家,别怕人家排挤,也不能把我们怎么样。

让更多的亲知道这里。

_________________
神来之笔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神笔啊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做梦都在笑

会员等级:6


性别: 性别:女
年龄: 28
加入时间: 2006/01/25
文章: 1168
来自: 浙江
积分: 8716


文章时间: 2006-2-05 周日, 下午4:37    标题: 引用回复


我现在碰到一个亲就问他有没有来这里
我想我一定是走火入魔了
嘿嘿
开个玩笑

_________________
No matter how long the road may be in the future
Please cherish every moment we are together
No matter how many years will pass away
Please treasure our friendship till the last day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做梦都在笑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发送电子邮件 浏览发表者的主页 QQ号码250802251 MSN
bibi.520

会员等级:4




加入时间: 2006/01/25
文章: 329
来自: 中国
积分: 1402


文章时间: 2006-2-07 周二, 上午12:02    标题: 我要求申请斑竹!强烈要求! 引用回复

我有时间,有精力,有口才,我要支持笔!
有可能,有需要,考虑给个斑竹当当我,当不好就"咔"我. Very Happy

_________________
爱出爱返,福往福来。恨出恨返,怨往怨来。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bibi.520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雅虎讯息通
神笔啊

会员等级:6




加入时间: 2005/09/28
文章: 1295
来自: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积分: 9258


文章时间: 2006-2-07 周二, 上午4:29    标题: 引用回复

欢迎bibi.520,你是我们的斑竹了。努力啊!
_________________
神来之笔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神笔啊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bibi.520

会员等级:4




加入时间: 2006/01/25
文章: 329
来自: 中国
积分: 1402


文章时间: 2006-2-07 周二, 下午12:01    标题: 哈哈! 引用回复

有什么任务尽管开口!为笔亲们加油吧!我会尽力为亲们服务的!
_________________
爱出爱返,福往福来。恨出恨返,怨往怨来。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bibi.520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雅虎讯息通
神笔啊

会员等级:6




加入时间: 2005/09/28
文章: 1295
来自: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积分: 9258


文章时间: 2006-2-07 周二, 下午12:20    标题: 引用回复

引用:
有什么任务尽管开口!为笔亲们加油吧!我会尽力为亲们服务的!


你要自己想任务啦!你是斑竹嘛!

_________________
神来之笔
南半球主网——宁静的笔迷之家、友好和谐的世外桃源!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神笔啊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做梦都在笑

会员等级:6


性别: 性别:女
年龄: 28
加入时间: 2006/01/25
文章: 1168
来自: 浙江
积分: 8716


文章时间: 2006-2-07 周二, 下午5:11    标题: 引用回复

我们会加油的
老大放心

_________________
No matter how long the road may be in the future
Please cherish every moment we are together
No matter how many years will pass away
Please treasure our friendship till the last day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做梦都在笑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发送电子邮件 浏览发表者的主页 QQ号码250802251 MSN
小山

会员等级:2




加入时间: 2006/02/07
文章: 56

积分: 180


文章时间: 2006-2-07 周二, 下午5:34    标题: 引用回复

可以去笔吧宣传。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小山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做梦都在笑

会员等级:6


性别: 性别:女
年龄: 28
加入时间: 2006/01/25
文章: 1168
来自: 浙江
积分: 8716


文章时间: 2006-2-07 周二, 下午5:35    标题: 引用回复

当然可以啦
_________________
No matter how long the road may be in the future
Please cherish every moment we are together
No matter how many years will pass away
Please treasure our friendship till the last day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做梦都在笑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发送电子邮件 浏览发表者的主页 QQ号码250802251 MSN
显示文章:     
发表新主题   回复主题    Aust Winner 澳洲长风论坛总目录 -> 世外桃源资料库——书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1页,共1
 
论坛转跳: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澳洲长风(www.australianwinner.com)信息部提供论坛管理及技术支持